👌我是变态

是个臭画画的屑xp

[獪善]中秋快樂

阿勒哈,這便是忽然想起來自己混鬼滅的屑婉玲啊~

重度ooc

人物是鱷魚的,ooc是我的

一個非常非常短的屑文大概300來字

雙鳴柱設定

不喜左上

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

——

  熟悉的一天,熟悉的我們,熟悉的蝶屋,不熟悉的日子

  今天是中國中秋節,但顯然,稻玉獪岳並沒有注意,但是他的廢物師弟,我妻善逸!從一大早上就開始發出他骯髒的高音

  “咦————!大哥,今天是中秋節,你難道沒有什麼想送給我的嗎!??!”

  但他好像沒有注意到他大哥頭上的青筋已經非常的明顯了,而獪岳的拳頭,下一秒也真的打在了他的臉上

  “吵死了,廢物!你給我安靜點!”

  但是獪岳沒有想到的是,那個骯髒的高音還在耳畔邊縈繞

  「沒用的廢物」

  “知道了廢物,你想吃什么?”在連續的骯髒高音的攻擊下,獪岳最終還是妥協了

  “鰻魚便當!”我妻善逸不假思索道

  “……麻煩”

  “是嗎~師兄的心音可不是這樣的哦~”

  (暴栗

  “好痛!師兄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妻子干這種事!”

  “……吵死了!廢物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MD—

垂死病中驚坐起 混鬼滅原來是我自己

雷兄弟的相處方式跟我和弟弟妹妹相處的方式挺像的説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